地 址: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
手 机:15033002666 13931077867
Q   Q:463686432
联系人:张女士(经理)
邮 箱:hdjsbzj@163.com

        邯郸市九盛标准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,是华北地区成立较早、规模较大的紧固件制造企业。是一家专业从事护栏丝、护栏板、防阻块、铁塔栓、立柱、柱帽等高速公路配件产品的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。公司坐落在中国最大的标准件集散地--河北永年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物流发达。我公司 是以生产、销售护栏丝、护栏板、防阻块、铁塔栓、立柱、柱帽等高速公路配件为主的企 业,主要产品有:护栏丝、护栏板、防阻块、铁塔栓、立柱、柱帽等。

        本公司有多年的生产经验。一流的生产设备,产品质量优良,品种齐全,年产量居同行之首。全部选用大厂钢材、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!

        我公司以一流的设备,一流的人才,一流的管理,生产出一流的产品,坚持严格质量管理,已顺利通过了ISO9001: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。我公司将以“科技为根,诚信为基,以人为本,用户至上”的经营理念和“严格管理,精益求精,追求客户满意,合格率100%”的质量方针,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更佳服务。     公司全体员工,竭诚欢迎新老朋友惠顾,共谋发展,谱写美好明天!

        公司经营宗旨: 以质量求生存, 以信誉求发展 。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09-2012 邯郸市九盛标准件有限公司,护栏丝,护栏丝网。